close

我要當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!!

聽完賽斯講座!我要當個樂觀的人!!

我發現累積了好多好多負面的能量!

當我找不清我的未來時,我壓抑我的恐懼! 選擇透過不斷的安排玩樂~透過不斷的忙碌來讓自己以為~我不用為我的未來負責!

因為我好忙!我好累!我把所有休息的時間都用來玩樂!

當自己有錯就鑽牛角尖~ 指責自己不夠好! 卻忽略自己是獨一無二!!

吃東西有壓力!結果變胖還吃更多!  甚至用上催吐伎倆讓自己好累~

我無法一次扭轉自己的苛責跟負面!!  我相信我會有所改變!!

 

信念是會改變!!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head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