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天

依舊是 豐盛 的buffet早餐吃到飽~~ 哇哈哈!! 吃飽飽好心情!!

第一站前往古城-托雷多!!  又是一個充滿中世紀風情的好所處!! 哇哈哈~~

從遠方就可以看到全貌 !!  真真切切的天空藍藍,雲看起來低低的

托雷多古城

DSCF1767

因為周圍有護城河環繞,所以進城就從橋上進入!! 一入城我們要先去參觀聖十字美術館

走走走~發現街道好乾淨!讓經過的建築&公園都變清晰

聖十字美術館還是一樣不提供拍照^^"  所以到了可以拍照的地方~因為攜帶耳掛式的耳機隨時可以聽導遊跟領隊的說明!!

就無心再認真聽講XDDDD

開始拍拍拍

DSCF1800

DSCF1803

接下來行程有去跟托雷多大教堂拍拍照!!! 托雷多大教堂可能很多華人旅遊團前往參觀的關係!!

竟然有位老人會用中文推銷他小攤子上販售的...繁體版托雷多旅遊書!! 當那位老人講的流利的推銷文!我覺得非常的有趣.

雖然我沒有買旅遊書^^ 但是我跟陳先生有買數張明信片~因為明信片對我比較實用.

不外乎來張大教堂的照片囉!!

DSCF1832

有個拍照的最佳位置!就是要一直後退到上坡處~ 就可以把教堂當背景拍進去^^ 我的照片好像背景太亮了~~

DSCF1840

結束大教堂的參觀後!

我們接著去參觀SANTO TOME教堂的絕世名畫-奧加茲伯爵的葬禮....教堂沒有很大!! 約塞個3個旅遊團就會很擠了吧!!

裡面很簡單!! 就是有一幅超大幅的畫~經過導遊的介紹..才發現畫家根本沒有參加過這個葬禮..而是透過自己的想法畫的!!

好像有名的畫家都會默默把自己融入其中一個角色~ 非常的有趣!!或是把其中幾名角色畫成自己熟悉的臉!!!

大型畫作的下方!!就埋葬著古人!! 我有衝去看~由於人太多也看不出什麼= =

最後我們有通過聖馬丁橋!! 這個我沒有拍啦!!  因為我的心都很期待由小說唐吉軻德為背景的著名-白色風車村!!

先來張照片瞧瞧

DSCF1853

現場的風超大!!極大!!就是因為遼闊寬廣沒有遮蔽物!! 所以風好大~大的很冷!!!

左方一排的風車,只有第一個有營業!只要你在風車內有購買商品~就可以去風車的樓上看看風車的結構!!

裡面有賣橄欖油等相關護手霜~唇膏~當然不免俗的有唐吉軻德的磁鐵阿~開罐器!!

我是買了開罐器~~ 哈哈!!!!

很涼爽爽的拍完照~心滿意足的買完紀念品!! 我們就前往搭乘AVE快速火車!! 因為體驗這交通工具!!

所以遊覽車司機要一個人開車經過3HR去下一站旅館等我們!!

我們根本不用拎行李辛苦的去搭快速火車!!  嘿嘿!!!這也很好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head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