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

buffet早餐吃到飽飽飽~

一大早出發前往西班牙廣場!!  中間聳立了一座有著文豪塞萬提斯的雕像~ 雕像下有文豪著名的<唐吉軻德>雕像!!

這天天氣很好!陽光很大!! 但是還是冷冷的~  

公園景色

漫步在公園上~很悠哉!!  還遇到一隻調皮的黑色法鬥^^ 很貪玩又愛吠!!  

唐吉軻德

其實我沒讀過唐吉軻德這本書~ 領隊有稍微介紹!!

之後也會去白色風車村~ 聽陳先生說那是唐吉軻德書中有介紹過的地方  XDDDDDDDD

我是蠻期待最後去看的高第建築

西班牙廣場DSCF1738   

參觀玩廣場,接著就前往重頭戲~普拉多美術館

DSCF1750IMG_2170

進入美術館後,包包需要接受掃描安檢,如果大於a4的包包就必須拿到寄物處保管~而且入內禁止攝影.

美術館的藝術品很多~ 我們每個人都有旅行社安排的耳掛式耳機!!所以領隊就挑選有名的三大畫家~哥雅.委拉斯蓋茲以及艾爾格雷哥..的畫作做有效率的介紹!!

當然沒有錯過委拉斯蓋茲-仕女圖, 這幅畫連對美術品沒有研究的我~都有印象>.<

讓我對仕女圖加深印象是後續的行程,我們有去畢卡索美術館!!可以看到畢卡索對這幅畫以童趣的方式呈現很多畫作!!

吃完豐盛的午餐之後~

西班牙皇宮

入內的裝潢.擺設真是極盡奢華!! 可惜只有入口處可以拍照!! 等進入內部2樓就又禁止拍照~

我發現皇室建築超會在天花板做文章~ 內部的每間房間的天花板都是跟宗教有關係的話,連皇室的皇帝.皇后都可以成為其中的角色,到處都可以看到大理石之類砌成的樑柱~

跟著領隊的講解!! 真是令人眼花繚亂!! 連樓梯的每一階高度都有意義~畢竟當時的貴族要穿超級澎又華麗的裙子! 如果太高應該會卡到不好走路

所以放張大廳糊糊照?!

西班牙皇宮  

我們還有去重要地標~

馬德里熊抱樹地標

熊抱樹IMG_2216  

其實廣場旁邊就有西班牙零公里標界!就在地上~小小的!!蠻多旅遊團圍著拍那標誌

但我的心思都放在自由活動~團員超多人去英國宮百貨!!而我跟陳先生就衝往行車經過的主廣場~廣場上有建立不久的市集!!

可惜晚上我就沒什麼拍照!! 市集內好多小酒吧!及海鮮料理!!也不乏色彩鮮艷多汁的各式各樣水果攤

如果有多點時間可以逛的話!! 我會在市集跟當地人一樣!站著用餐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head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