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要為平淡的生活~ 增添一些活力的要素!!

既然有了努力的目標~就除了靠踩腳踏車之外! 我去報名女子健身房-30 CURVES

 

今天第一天~適應環狀運動器材的應用! 心跳率還沒達到標準~ 

我相信情況會越來越好!! 每天都是對身體有益的開始!!

CURVES因為慶祝來臺7週年~ 所以活動是會費當場省3000元! 也就是入會費是1500

沒有限制使用次數跟時間!!  加上全部都是女性~ 讓我覺得使用儀器不會像在運動中心一樣害羞

在運動中心的肌力訓練儀器~下班時間常常要排~或是跟男生一起使用!讓我覺得不太自在!!

 

希望運動會讓我有活力的過每一天!!

curve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head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