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對我來說~

重要性:蜜月>拍婚紗照;  我老公還念我怎麼這麼不重視婚紗照= ="

蜜月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!! 那是一種回憶~希望能夠跟陳先生有深刻的甜蜜蜜輕鬆旅遊!!

在網路上只要打上關鍵字一定會出現很多很多資訊可以參考! 所以要先選定目的地!!

一開始因為拍婚紗、結婚宴客,好多好多事情,讓我跟陳先生的積蓄一直縮水。 以致於經費問題我決定放棄去歐洲蜜月這件事。

後來是我媽跟我婆婆鼎力相助!!把聘金及桌錢給我們~才讓我們能夠有資金前往我夢想的歐洲蜜月!!

一開始我是搜尋歐洲蜜月!跳出來好多好多旅行社!! 

最後我選擇行健旅行社的西班牙蜜月團11天。

原因如下:

1.服務態度好-我沒有去過旅行社的說明會,領隊卻主動打電話關心是否有問題要諮詢;另外mail的問題往返快速,講解清楚!

2.優惠-提供喜帖證明+早鳥方案+發文有折現金,另外有贈送蜜月紅包^^

3.餐點-全無中式餐點!!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XD 

4.雖然各家歐洲團走的景點行程大同小異~ 但行健的評價真的很不錯!!

 

結論是雖然每天的行程沒有排的很滿!! 但真的很充實!!

可能帶我們團的導遊有歷史系的背景+當地導遊很詳細的介紹,讓我跟陳先生的收穫好多^^  跟團也不用煩惱行李,隨身行李輕巧又有自由時間購物!

好開心xddddd

 

 

來張我們和樂的團體照!!

kiss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head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