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咖哩豬肉  

先來擺張美食照!

到這家咖啡店用餐是因為好多部落客推薦~

加上我有朋友前往用餐過評價不錯!! 所以我就前往享用午餐^^

 

ps.下午2點前只有咖哩飯類還有飲料可供選擇喔!

因此我沒有吃到鬆餅、輕食三明治等餐點^^

 

其實不知道為什麼??

第一次去~剛好讓我跟我媽餐點等上快1hr= ="  我是沒有問原因啦!!

但是店家有因為讓我們等候太久!!有將套餐飲料幫我升級成大杯@@

店內的輕鬆氣氛加上客氣的服務態度,所以我沒有不耐煩

餐點上桌後,又是我吃的順口的咖哩^^  就有好心情^^

 

最後~我跟我媽聊天到一半

店家還請客點心賠償我們等待過久^^ 不錯!! 是間可以回訪的店喔!! 推推~

泡芙點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head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