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  搭乘阿聯酋航空,經由杜拜轉機,抵達馬德里.(這時候都在機上喔)

第二天  (因為時差)踏上西班牙的土地,一出馬德里的機場,就只有無比的興奮+冷~冷~冷~的訊號一直衝擊著我!!畢竟是難得的蜜月旅行嘛

             ps.參加蜜月團的關係,全程都有固定的巴士載我們到各個景點,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行李

第一站來到:

ALCAZAR城堡- 一路從馬德里機場前往塞爾維亞,一眼望去壯闊寬廣的地方喔!!!! 令我驚訝的是完全沒有高聳的大樓,讓人當下體驗到中世紀古樸的歷史痕跡!!

一張從遠遠的地點拍照

ALCAZAR  

這時候已經開始下起小雨~增添寂寥的氣氛~城堡看起來更朦朧美麗.

第二站來到:

花崗岩水道橋-是遠看很壯觀,近看更特殊的水道橋!!真的是石塊組建成很壯觀的一座橋

水道橋  

這邊當然不只有水道橋,還能夠進入國王大道,主廣場,看到有名的鳥喙之家及近距離親近ALCAZAR城堡.

能夠前往ALCAZAR城堡是憑著毅力對抗寒冷的強風及連綿不斷的細雨,原以為會進入參觀,原來現今改成收門票費囉!!所以就外面拍個照!!

鳥喙之家來一張

鳥喙之家  

近距離ALCAZAR城堡來一張

alCAZAR  

晚餐前有一段時間... 是滴~沒錯!!除了閒晃之外!!還可以去家樂福逛!!

西班牙的街道上竟然看得到台灣熟悉的家樂福!! 這真是....太酷了!!!水就成為必要的補充品!!

巧克力?! 下篇囉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head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