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張濃郁到沒天理的熱巧克力飲照片!!  

天阿天阿天阿!! 我.好.想.念.....那遙遠國度~賽歌維亞的熱巧克力!!!!!!

熱巧克力  

怎麼形容濃郁呢?!

湯匙攪拌會牽絲~  因為熱巧克力靜置在杯子一段時間後會發現!! 上面已經有薄薄的一層巧克力薄膜!!

那種甜度,不是人工砂糖的死甜!! 是有點巧克力混合牛奶的甜!! 喝完一杯完全沒有殘留的粉狀!!而是薄膜!! 要回味還要用湯匙去刮來舔!!

我有點入魔==

反而這間家庭式咖啡店的咖啡就沒這麼吸引我!!

 

話說會進入咖啡店點熱巧克力,完全是我耐不住古城的寒冷!! 我覺得手凍腳凍非常需要休息!!

就挑間櫥窗內擺滿甜點的店~

因為服務人員聽不懂英文^^  所以就靠比手畫腳成功的喝到美味的巧克力! 及形狀很特別的點心^^

你們看~甜點可以拆成一塊塊愛心

愛心點心  

所以來到故城區!!千千萬萬不要錯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head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